阿散

是笨蛋刀客塔

击剑

  两只剑相撞在一起,两人目光交汇——极境看见了,棘刺眼睛里面流露的对他的肯定,那时候,棘刺并不是把他看作一个拖油瓶,而是一个堂堂正正的对手,他们是平等的!只不过道路不同罢了。


极境近距离看着棘刺,金色的双眸,映衬着不属于他的高贵,可以从中看出旧时代的伊比利亚夕阳落下的感觉——他经历了很多,唯独最后看见了光芒,没有彻底放弃——


棘刺看见了极境,这个和他截然不同的人,眼神中仿佛是伊比利亚荣光的重现——一开始怀抱着所有人认为的可笑梦想,经历了很多逐渐怀疑自己,却仍然坚持了自己的道路——


他们不知道在路上周旋了多久,才想起回头望一眼走过的路,发现最吸引他们的,仍然是彼此的眼神。


极境对他点了点头,棘刺也点点头。


阿戈尔和黎博利的默契 。


风吹不散,

人情冷暖,

海是阿戈尔的血液

空是黎博利的天堂

海空相接

水天一色

此景甚好


极境的红发随风飘扬,他的心中,好像有什么东西随即融化了,背负的压力和重担一瞬间灰飞烟灭,不由的漏出发自内心的微笑 ,这是世界上最美的笑容了——大概——棘刺想。


棘刺感到极境的心情,随着他的剑直击他的内心,一向沉着冷静的他竟然也安心了下来——不由的说出——


不知道怎么了?辫子忽然开了,头发随即散开,随着春风,是爱的气息。


“你愿意,和我一起改变伊比利亚吗?”棘刺问,随即很尴尬的说“我怎么也问出了这么愚蠢的问题?”


“咦?”极境控制不住的泪水倾泻而出,之后咬住牙,点了点头 ,他发现自己耳边忽然痒痒的,不知道为什么——棘刺看见了——他的耳边,忽然长出了一根彩色的羽毛,那根羽毛晶莹剔透,棘刺想起来了,黎博利一生只有一根彩色的羽毛,是送给另一半的礼物 ,但是因为上次的事情,那根羽毛已经不再了,但是这跟羽毛远比那根羽毛更加美丽。


黎博利是喜欢歌唱的种族,极境带着哭腔一点点唱着歌曲——


You are my only

If the world not allow us

We can creat a road

A only road

Nobody can ruin it

Not lose me

I will wait you all the time 

Or punctured by a sword


两人一起切磋着,心中的不解也一点点的化解,终于,等到【可以】和你同台切磋了!


你一直都不知道——你一直不是拖油瓶啊,你有一种魅力,是光芒驱散不走的,你,总是用你的乐观一次次感染着周围人,为他们照亮前行的路,让他们相信前方的光,悄无声息的改变着伊比利亚——而那虚弱的你 就由曾经被你拯救的我,来承受吧 。


你一直都不知道,我有多么仰望你啊 ,表面上看,我一直都是那样,可自从和你交往之后,我才发现我内心的脆弱,而今天我终于通过自己的努力,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啊!我们一起,分担责任,一定会更强的,伊比利亚,也一定能改变这个世界。

清脆的响声,最终还是极境的剑最先落地——棘刺走过去,摸摸哭成泪人的极境的头“看来,还需要再练习呢。”

极境点点头 脸上浮现出红晕,用颤抖的手,擦去棘刺脸上的泪水——


我也哭了吗?棘刺这才发现。


“哭什么?”极境漏出了微笑,和以前一样,美丽动人,足以让棘刺每次看见都能震惊于此的笑。


“愿赌服输!我——虽然真的有点失——棘?”极境忽然晕倒 ,棘刺蓄谋已久的轻拍极境,把他打晕 。


对不起,极境 ,我是个自私的人,我说过,我要和你一起改变伊比利亚,可是——我爱你,我不能带你去这么危险的地方,棘刺深情地吻了极境的脸颊“再见,傻鸟。”


再见了,百年难得一遇的大帅哥——

再见了,世界上最美的北极燕鸥——

再见了,我的伴——

棘刺赶紧擦去眼泪——又恢复了平时的酷哥——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